Copyright © 。Ⅸ。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RESIST. Powered by FC2 Blog
2017/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07
xxINFOMATIONxx
  • RSS
Welcome to 。Ⅸ。 !!
メッセージスペース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暫別 
2006/12/28 /15:05
(內有砂糖進慎入)囧



















無論我人在哪裡
歸處都是你



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不要!」



清晨的濃霧中,十字星號緩慢無聲地靠向阿巴尼斯港口,不過這艘海盜船並不是來打劫,而是好心帶人返家的…只不過安靜都被在甲板上大吵大鬧耍皮的某人給破壞了…



「不要走啦~~」

安普笑笑地看著布拉格鼓著腮幫子死命扯住他的包袱,然後看看旁邊一票已經不想吐槽或當做沒看見的船員們也沒有拉他的意思…真好啊ˇˇˇ他忍不住笑容越咧越大…

「是說難得預定航道有經過,讓你們特意送我進港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讓手臂上的無尾熊暫時待在那猛搖頭,安普抬頭對站在不遠處的高挑白髮男子笑道:「謝謝照顧了,改天請一定要到女神號上來讓我請一頓好嗎?帶著克萊恩船長一起…吉米一定會很歡迎的。」



船長克萊恩聽說還在艙房裡暈船兼床,站在舵手旁那衣著整齊一絲不茍的是大副文左。聽見安普的聲音後,很冷靜地放下手中正在確認的地圖,轉身注視船邊的雞毛頭,然後很難得地、輕勾起唇角微微點了下頭。

上船以來還沒看這白髮冰山美人笑過…
安普先是一愣,然後很高興地向他揮著手臂直到那人轉身離去…
…好可惜不能再跟克萊恩船長一起偷喝酒了…安普環顧這半個月來已經漸漸熟悉的地方…不說再見也好,這樣總覺得會馬上再碰面…


「吶…真的要走嗎?」
布拉格嘆氣地看著越來越近的碼頭,不死心地再做最後一次確認

安普抬頭看看還在濃霧裡的山崖,白色神殿幾乎看不見…
然後轉頭對布拉格微笑


「有人在等我…我想讓他知道我還活著、對我說”歡迎回來”……」說著他忽然傾身在布拉格耳邊低語:「我相信你的那個人也是一樣的噢…」



然後挺身向旁邊的船員揮了揮手,笑著對紅著臉的布拉格眨眨眼
沒等下錨,就從船側高高一躍,穩穩落在僅幾臂之遙的碼頭上

十字星號在清晨的彩色霞光中緩緩駛離
直到成為海平面那頭的一點,安靜佇立在碼頭的那人才不捨地抬步離開…
但是轉身前忽然像想起什麼般又笑了



……嗯…不知道布拉格什麼時候會發現
他臨走前藏在餐具櫥裡的那個咖啡蛋糕呢…



【咖啡戚風】

材料:(9吋脫底模)
a 中筋麵粉 1又1/3杯
b 細砂糖 4/5杯
c 泡打粉 2小匙
d 即溶咖啡粉 4小匙(1大匙+1小匙)
e 溫水 1/2杯
f 沙拉油 1/3杯
g 蛋黃 5顆
h 蛋白 5顆(大蛋)
i 塔塔粉 1/2小匙
j 香草粉或藍姆酒 1小匙(藍姆酒在做法3加入,香草粉與粉類一起過篩)

做法: 預熱烤箱175度c

1-將de混合均勻成咖啡汁. 放置一旁待涼

2-取一大缸盆,先將中筋麵粉及泡打粉過篩,加入香草粉及1/3的糖混合均勻,將粉往周圍撥成粉牆狀。

3-依序將沙拉油、(1)、蛋黃放在(2)粉牆中央,先置放一旁備用不用攪拌。

4-塔塔粉+蛋白先打至粗泡狀(這粗泡大約比最後細泡還大、比原始的粗泡還小;太早加入糖越不容易將蛋白泡打發),將所剩的糖分三次加入攪拌,蛋白打至濕性接近乾性發泡.(蛋白細緻潔白. 為不流動固體. 缸盆倒翻蛋白不會掉)

5-將(3)中的材料用一般打蛋器攪拌均勻,不用怕出筋。

6-將1/3的蛋白糊加入(5)用打蛋器混合拌勻,剩下來的蛋白糊再分兩次加入,用橡皮刀攪拌均勻,倒入9吋烤模內,模具要保持乾淨不可抹油。烤爐預熱10分180℃烘烤45分鐘左右用竹籤插入蛋糕中央不沾黏即可。

7. 取出烤模立即將烤模倒扣於倒扣架上. 2~3小時完全涼後再脫模.


P.s.若蛋糕表面有點焦, 可在烘烤25分鐘之後蓋上一張鋁箔紙.


希望他們吃到的時候還是熱的:)

============================================



「……夢到我落海?」


「放手啦…等下被滾水燙到…」


「燙到熟都不會放~吶啊你說清楚點啥時夢見的、怎樣情形?」


「……」

就像他的個性,在等待數日後突然出現在他面前…
中間發生什麼事他不太記得……也並不重要…

當時只知道拼命地、瘋狂地吻著那張瘦削得讓他心疼的臉,而安普硬是將他從地面整個帶起,像要將揉進體內般地擁抱著……兩人都沒有閉上眼睛,一次又一次地用捧著彼此臉頰的手將對方推開審視、再低頭親吻、再推開、親吻……






直到樊移開那被吻到紅腫的唇輕輕抵上那帶著疤的額,喘著氣微弱埋怨道:
「哪來的邋遢海盜…留這麼扎人的鬍子嚇誰啊……」



而他將臉頰貼上樊的,感覺到兩人臉頰相觸的不只是肌膚與鬍渣,也帶著濕涼水氣……將那帶著好聞清新味道的身子摟得更緊,還緊貼著捨不得放的臉上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結果就是不放開了…


安普滿足地像隻八爪章魚一樣死巴著…抱著樊進屋、坐下,抱著他走去燒水、泡茶……
就這樣抱著他在屋裡跑來跑去就開心得像個孩子,直到樊忍不住出聲威脅要他停下來…但也只能嘆氣皺眉,知道這個皮是決定暫時在他身上生了根
既然脫不了身,只好在他腿上調了個坐得穩的位置再倒茶…

安普的手本能地想環住他的腰,但改為扶著他的背,另一手放在他膝上…他可不想碰到這傢伙最敏感怕癢的部位然後潑了兩人一身滾燙熱茶;當手腕微微擦過樊的腰側的布料,都足以讓他瑟縮了一下,然後不安地再次調整坐姿…


「…喂、別在我身上扭來扭去的……等下有什麼反應你得負責喔…」
視線沒離開過眼前漲得通紅的側臉,安普忍不住促狹挑眉笑得好樂,很滿意地看著眼前的人像顆熟透蕃茄般從耳根紅到脖子,邊倒茶邊咬牙斜眼恨道:「要是皮癢想被燙你就說一聲……還有不要一直盯著我看!」




「好啦好啦不看不看…」但沒說不可以親……噯糟糕啦連生氣都覺得好可愛…
還是趁著樊放下茶壺時忍不住迅速在腮邊偷親一口,然後趕快轉移注意力:「是什麼時候夢到我落海?說說你夢見的場景。」



樊愣了半拍,然後很老實地接話回答:
「大概是一週前……我夢見你在雨裡打鬥,被船上掃過來的棍子還是什麼給打落海沉下去…」
他偏過頭伸手拿茶不再說下去,另一隻環在安普肩頸上的手不由自主地收緊…

安普默默看著他低頭啜茶,然後安靜緩緩地抬手、穩穩握住樊拿著茶杯的手腕




「我現在、在這裡。」

他微笑地深深看進那眼裡,用雙眼、雙手、和整個心…



樊睜大了眼角微揚的色眼瞳,看見對面好近好近的另一雙色眼睛裡映出自己…

……啊…就是這個人了吧…他默默回視著


被這樣深深的、全心全意注視著…一次又一次…
這樣純粹美麗的眼神…要他怎麼捨得不去愛…



當那唇邊浮起他最愛的微笑時,安普還不知道那代表什麼意義

只要能夠撫平他那沒有安全感的人就好了,不希望這人總是想太多又拿不確定感逼瘋自己…看見那雙恢復以往沉靜、甚至帶著溫柔笑意的眼似乎帶著水氣…但是來不及看清樊就轉頭將杯子放回桌上,然後再度轉身面向他。

「你夢過我嗎?」他突然問道


「只要做夢就老夢見你……我覺得自己很吃虧…」
看著瞬間傻眼一時不知怎麼回答的安普,他輕笑一聲
然後扭動身體不再坐,跨開腿讓兩人正面相對,並將手臂搭上安普的肩,很自然地低頭吻住那錯愕呆張的嘴;低垂的長睫下,是認真堅定的神情…

「…因為你在這裡,所以我才會在這裡…」

貼著低語的柔軟雙唇,以低不可聞的氣音呢喃著

說不說出口已不再重要












=========================================









下集預告:
(內容虛擬非關事實)


共浴!
(吭…老梗)(丟爆米花


醜媳婦要帶去見公婆!
(哪個是公哪個是婆?見了可以幹嘛?奉茶嗎?)(丟可樂


國王號+女神號+十字星號烤肉大會!!!
(這是個人妄想……妄想萬歲!!)(報告完畢警衛可以把人帶走了




P.s.
終於把安普抓回來了…太久沒寫文感覺好難抓|||OTZ
祝元旦快樂!
明年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MAKU * Trackback(0) * Comment(3) * Page top↑


←PREV xx HOME xx NEXT→
花心度
2006.12.28 (15:19) xx URL xx EDIT
好甜(加鹽
話說看到春風滿面(?)的安普吉米也會很安心吧XDXD
這傢伙暫時不會跟著花俏一起整自己xd

甜甜蜜蜜好有Fu阿嘴巴都快被黏住了我!!
2006.12.28 (16:20) xx URL xx EDIT
好甜囧(加水沖淡)(被打

我對上面那位發言有疑惑你明明就中吉安毒(大指
是說樊忽然不彆扭了好害羞好害羞

然後上面預告都想看快寫(鞭
小魚
2006.12.28 (21:54) xx URL xx EDIT
甜炸啦XD
就說夫妻小別勝新婚愛到飛上天XDD(誤)

預告我也要訂快寫快寫***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o99.blog57.fc2.com/tb.php/67-245197ae












xx HOME x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