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Ⅸ。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RESIST. Powered by FC2 Blog
2017/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07
xxINFOMATIONxx
  • RSS
Welcome to 。Ⅸ。 !!
メッセージスペース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聖誕快樂 
2006/12/24 /23:56
從標題就能感覺到我的沒誠意吧?(毆



所以聖誕節是跟Livily一起渡過的←結論



很突然的跑去申請了orz然後摸了一整天
雖然不是沒看過、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限定版、更從沒想過要申請這種會死的…
套句N說的話大概是臨時鬼上身(屁)
所以要是這隻不幸掛點就到此為止…對會死的寵物目前還是……嗯…67.gif




還有Rozen Maiden特別篇看到預告了
不過因為對水銀燈V.S.真紅實在萌不起來所以-----------pass!!!(毆
如果是雙子的特別篇就絕對不會錯過~o3o
大叔最愛小蒼跟小翠了balloon_75.gif




下書是塗鴉跟水可以不用過來



擬人化棉果
還沒學會怎麼餵別人家的
20061224235448.jpg



本來想上色…
20061224235458.jpg



實體是意外地越看越覺得媽呀好可愛的孩子…糟糕…orz











有時候在努力跟自己作戰(?我看到你跟自己作戰想不通就把念頭整個翻過來噫哎咿哎…(警衛這人好吵帶出去)
有人陪過聖誕節大概也就去年前年,當然跟家人過實在沒什麼不好
只是特別的日子…有時總是特別難熬,雖然跟節日意義早已無關
尤其是身邊的人並不怎麼好相處又剛好自己在調適
已經學習著可以不被瞭解,但別把你們的任性套在我身上然後表示失望好嗎

幾乎是血淋淋的厭惡每次朋友邀約而我失約,或是尷尬回答:我回家問一下我爸
最最厭惡因為這樣失去自信沒辦法跟別人相處最後逃走的自己
我好累哎!一家子都有病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iary * Trackback(0) * Comment(6) * Page top↑


←PREV xx HOME xx NEXT→
2006.12.25 (02:22) xx URL xx EDIT
呀呀擬人好棒!!!
是說這次蜜熊引不起我興趣XDD(還好引不起已經養三隻了orz)
不過膚白髮的孩子萌!!上色吧上色吧(推推

比起真紅跟水銀燈我比較喜歡腹石與金系雀跟雛莓間的互動XD
2006.12.25 (17:10) xx URL xx EDIT
我也是
金糸雀白癡得很可愛v

現在突然想到我不在家七天是要給誰餵orz←白癡
小魚
2006.12.25 (23:40) xx URL xx EDIT
唔喔喔好蓬鬆的擬人ˇˇˇ
(戳戳戳戳)
(這個變態喜歡蓬鬆的東西)

(夠了沒啊可以住手了吧=口=#)
好吧,言歸正傳
我是來祝大魚聖誕節快樂的ˊuˋ/v-238
2006.12.26 (00:24) xx URL xx EDIT
我可以幫你餵嗄
他走路怎麼這麼好笑XD

快快快去跟花心子說要去你家包水餃(推推
2006.12.26 (13:13) xx URL xx EDIT
))小魚
喔喔謝謝雖然晚了也祝你聖誕快樂XD

))瓜
可以嗎那就謝謝=A=|||便便請隨意撿走聊表謝意(喂
話說他也只痾得出1dd的根本沒多少錢...orz
我最愛看他吃東西超可愛XD
需要帳密嗎?怎麼餵別人家的啊可以帶去放浪嗎?
好深奧=A=|||
2006.12.27 (17:01) xx URL xx EDIT
DD要看時間大才會有錢0A0
我現在大概是晚上撿才撿的到這樣
他每天的時間都不一樣
放浪我沒辦法幫你
餵食就不需要帳密了,只要丟我家的去你家然後把食物丟出去就可以了030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o99.blog57.fc2.com/tb.php/64-651e62a5












xx HOME x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