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Ⅸ。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RESIST. Powered by FC2 Blog
2017/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11
xxINFOMATIONxx
  • RSS
Welcome to 。Ⅸ。 !!
メッセージスペース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抱怨 
2006/11/29 /15:39
合體!!
20061129153851.jpg



最近合體的不是他們,也完全沒這麼可愛

首先,想幹角的都被夜間飛行 站長罵完了,還有連結裡那些留言…
看他罵人真是爽
(話說以前大地san也是這點讓我盯上從此黏著不放,只是最近走成熟內斂風(?)XD)
配的歌更是爽到絕翻爆,唱得我差點跳起來(停)…



嗯,所以也不怎麼爽繼續用天空了,蕃薯藤的更是懶得去辦認領
連刪文都免了謝謝對不起以後不聯絡

「拜託你這人很龜耶!這種自以為是的爛個性怎麼在現在社會生存啊!等著精神崩潰陰沉沒朋友吧你!」

好我自己罵完了,想加註解的可以請便
總之天空看情形,這種臨時搬光人家的手段實在不想鼓勵很難看用下去完全不爽
反正對那本來就沒啥感情…
是說要不是被能單篇鎖文這個功能限制住……介面難用還比無名常吃文當機!
啊啊啊總之真是沒啥胃口更新文了…orz乾脆就這樣停筆如--(掌嘴)


人越來越講求效率

在某些頻道看了很跳腳的穿插沒水準電視廣告,還堂皇標榜著「強勢行銷」
哦我氣到笑出來喔厚厚厚老闆你這應該叫「強暴行銷」比較合適啦幹…
時間等於金錢這句話想必是你們的名言吧,總歸一句話:
這些人跟我教過那些安親班小學生是同等級的,罰寫「尊重」兩個字十三頁外加注音跟應用造句…


離個題
昨天有人來噴藥,聽說是大樓受不了蚊子猖獗而花錢請來的
不是像之前進人家家裡噴,而是在樓下與樓梯間噴
這倒好笑
噴了藥然後呢?就沒事了?
管理員爺爺居然還天真無邪微歪著頭說「真不知道這些蚊子哪來的」

………………我銬!!!!!!!

堆在垃圾處理處那些露天垃圾!!和每一戶人家養得滿陽台的盆栽造景!!!
老爺~~~那句話一點都不好笑!!!你們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啊?!
我這個書沒唸好的米蟲半殘豆腐腦袋搬來沒多久為什麼都得看出來?!
難道你們用來思考的那部份都變成脂肪組織跟政治垃圾思想了嗎?!


哦不…
我得去喝杯咖啡鎮靜orz

最近查到大舅母從美國帶回來的超好吃巧克力品牌…
法國進口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
untitled.jpg



這巧克力真的超級霹靂無敵詭異好吃…
凡吃過的都直說恐怖一吃就停不了了XDDDD




薄苛萊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都不奇怪...

MOTO GP-2005名車圖鑑
2005大賽總集


不過我比較想要2006的...(賤笑1(160).gif






P.S.
SHAKIRA新歌詞
那首仍然持續跳針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iary * Trackback(0) * Comment(2) * Page top↑


←PREV xx HOME xx NEXT→
小魚
2006.12.01 (09:38) xx URL xx EDIT
突然合併實在很麻煩ˊxˋ
不但會吃文還會吃留言XDD
不過用那邊比較習慣所以還是會繼續用吧ˊ口ˋ"
FC2的頁面很喜歡也想辦但是改頁面要寫與法實在苦手Orz
大魚要把MAKU搬來這裡那可以把這邊的連結遷走嗎:D?
天空連結還是會留著啦那樣比較歡樂~~*
如果可以的話我順便跟凌說以後來這裡看更新ˊuˋ
 
那種巧克力很好吃說!!
我是苦味巧克力控(跑走)
現在最想吃的是7-11那種99%的原味巧克力
(幹好貴|||)
FISH
2006.12.01 (11:12) xx URL xx EDIT
MAKU還在想怎麼辦...
那天罵完冷靜後想想畢竟我們沒付費...唉...難講啦算了=_=
這邊的連結因為是主要的所以您想牽就牽不必告知XD
也因為是主要的所以MAKU文是不會放這裡的除非可以鎖文...= =|||

我也是苦味巧克力控!!!
可是喔99%的它只有苦味很少醇的感覺~
保存不好就只剩苦味了~尤其在台灣要放冰箱
放冰箱冷度一個沒準它味道就會沒那麼好了
我覺得86%的剛剛好ˇˇˇ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o99.blog57.fc2.com/tb.php/35-5c824938












xx HOME x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