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Ⅸ。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RESIST. Powered by FC2 Blog
2017/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09
xxINFOMATIONxx
  • RSS
Welcome to 。Ⅸ。 !!
メッセージスペース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繼續懷舊 
2007/10/17 /18:35
照常也是記點,因為不想留那麼多網址…



有的不算舊,可是很喜歡片頭動畫
覺得某些片頭動畫真是做得很棒百看不膩啊…

經典之一:

最喜歡第一代OP,
ED裡的Pinch ~Love me deeper~光聽到曲子就會覺得…唉(?)

整體來講蠻喜歡動畫,一直到漫畫開始脫節為止…




經典之二:

好想再看一次喔~~~(哀嚎



這個依稀記得還滿好笑的…
妖精狩獵者



找到啦找到啦~~為什麼之前都找不到啊!!!


喔喔喔~~~就是這個光!!!(梗太老
之前搜尋出來一堆天空之城…Orz
哇啊好懷念~~~~~!!!ED超復古!XDDD


ED1


ED2


好想看喔…QWQ
還記得很喜歡那個最娘的---(巴頭
而且劇情好像最後也是死光光…|||b
那時候就是很喜歡這種畫風~~~找到好開心吶!!!≧▽≦


然後很可怕的毒舌大舅回來了
所以…那個………


請盡量找我出去謝謝(咦



追加:


當時很喜歡這首歌w



我只能說她們的parapara跳得比柯南君好

當時大學看這個,尤其是期中期末時
會忍不住很想跟著瘋狂iru iru iru iru~~(糟糕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nterest * Trackback(0) * Comment(3) * Page top↑


←PREV xx HOME xx NEXT→
良二
2007.10.17 (20:32) xx URL xx EDIT
媽啊我想到我的少女時光.......
玩偶遊戲是牽繫我心最深的少女漫畫XDD
第一次喜歡得這麼深的2D人物就是羽山啊!!!(誰快來把這大叔拖走
而且是用一種少女而不是腐女的方式喜歡(真的不一樣!

(好停)

是說大運動會(就叫大運動會?)也是一整個好懷念orz
被懷舊給挑起好多想看的動畫啊QQ
現在電螺上大概比較冷門的舊番根本就找不到了吧(殘念

真的好想再看一次喔~~~~~~~~~(跟著叫
大地
2007.10.18 (02:39) xx URL xx EDIT
天空戰記的畫風始終就是看不膩,大家的盔甲都好漂亮啊啊啊~~>///<

看到天空戰記的日本古神戰鬥記,我想到了跑到天空去跟神打的宇宙皇子了~~雖然動畫劇情跟天空戰記一樣莫名其妙難以理解,但就現在的審美眼光來看,過了二十二年,皇子仍舊是一名美男子啊

只能找到OP,畫面的連續動態感不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FYK5uV_6E

PS.在找同樣擁有神魔大戰相似性質劇情的孔雀王時,找到了遊戲王的片段,是日文配音啊,看了十幾年,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日文版的遊戲王,不過聽了一個小時....我最愛的城之內的聲音蠻很容易聽膩就是了....Orz
2007.10.20 (15:17) xx URL xx EDIT
良二>
哈哈哈我超喜歡後面幫他們伴舞的同學們XD
羽山的確是很萌的(點頭
尤其是從一個死小孩蛻變成好男人的過程啊真是心動(?

大運動會似乎有好多版本
而且記得最後結局很惡搞,我後來很喜歡金頭髮那個
總之記得當時看完體育課跑步時就不那麼覺得討厭了(←你也太好拐了吧
我想現在重播的可能性大概是沒有OTZ
忘了以前是哪台在播的...是國語配音可是好像還不錯(汗

大地>
其實問卷我也想點你的啊(打滾~
不過想說反正點名也不是要寫就OTZ

仔細看配音表都是大咖呢...
真的好喜歡ED1喔
不過ED的最後一個畫面都讓我想歪是怎麼一回事呢(苦惱(喂
是我想太多了嗎是嗎是嗎是嗎怎麼一張臉寫受一張寫攻好清楚啊是國王的新衣嗎怎麼只有我(抱歉這個拖走謝謝
那個網址為什麼看不到~(哀
話說之前看到很震撼的遊戲王同人害我心結到現在
其實沒什麼也不一定但是....||||總之有些圖的殺傷力是比想像中強的(?)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o99.blog57.fc2.com/tb.php/183-0e9501b8












xx HOME x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