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Ⅸ。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RESIST. Powered by FC2 Blog
2017/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07
xxINFOMATIONxx
  • RSS
Welcome to 。Ⅸ。 !!
メッセージスペース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失眠專家 
2007/10/10 /03:33
媽媽樂咧該死的紅茶,破紀錄的晚睡…


是說雖然一直睡眠很淺極差,但很少這麼晚還不能睡的
就起來隨便撇圖了
OC3.0託阿瓜的福重灌,加上之前應該有一年沒動過筆
這是第一帖符所以下書,免得人家告我精神傷害



Untitled3.jpg




完全是因為愛很大(但是花的時間完全感覺不出來有愛的不到十分鐘
硬要貼是因為最近無藥可救的回萌這部,明知它連載劇情越來越爛還是愛(賤嘛你
至於銀是因為比較好畫,也一直很喜歡因為是特別的…
應該是說能瞭解的喜歡因為有某種心態貼近的感覺(聽你在屁鬼才聽懂你在喇叭什麼

總之這個人可以看得出來是殘缺損壞的,就像露亞形容的那樣。

最喜歡的大概是戀次跟一角吧
尤其是一角不過因為阿八爛(噢我好愛戀次的日文姓氏發音啊哈哈)的刺青略勝一籌
(喔喔等下好像會夢見狒狒王來夢裡然後喀嚓我耶-------282.gif13.gif←看你倒很爽嘛



雖然是喜歡久保之前的畫風,大約是進入屍魂界階段的那裡
而且自從進入虛圈之後已經一點也不想FOLLOW後面七龍珠模式劇情
不過真的把某些角色塑造得很成功怎樣都無法抹滅…
(失敗的範例大概是茶渡吧…他已經變成部下B了我覺得囧
個人是支持戀露配的啦因為感覺超好~~>WO(姆指
不過照阿八這種個性大概永遠只有當兄弟姐妹的份


哎啊糟糕都幾點我還這麼HIGH是要死了啦…
…而且好像因為晚睡又滿腦子都是死神的關係用詞也粗魯很多…||||b

阿咪歌(聽起來跟阿GOGO有親戚關係)什麼時候有空呀啦啦
在不打擾你唸書的情況下(←不可能)要還書給你順便去看個電影~
(P.S.二輪便宜的那種(←窮鬼閃邊看電視去啦!


…連水都沒有怎麼吞藥啊,誰來用物理方式讓我昏迷拜託……E3-2.gif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iary * Trackback(0) * Comment(0) * Page top↑


←PREV xx HOME xx NEXT→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o99.blog57.fc2.com/tb.php/177-b0f76c69












xx HOME x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