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Ⅸ。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RESIST. Powered by FC2 Blog
2017/05←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2017/07
xxINFOMATIONxx
  • RSS
Welcome to 。Ⅸ。 !!
メッセージスペース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懷舊 
2007/10/08 /18:11
YOU禿逼真是什麼都有…

首先是跟標題無關一發(咦
仙劍四的官網宣傳
遊戲裡的人物會比宣傳照好看風景也是… (那到底是要宣傳什麼啊…?
然後因為旁邊有捏,片尾都出來所以就不說了
可怕的是還有全劇情視頻版…就是把其實沒什麼的劇情從頭到尾剪輯的…
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OTZ

嘛…音樂就那樣了…


那麼以下是自己爽的懷舊部份,可以不用進來
反正這人已經沒有建設性可言了








當做是記點


說懷舊其實這個算不上:
魔術士歐菲OP2
ED

只是非常喜歡這兩部的片頭動畫而已



然後非常喜歡這首可愛到不行的歌,只是一直找不到怎麼下載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鼻血


接下來真的是懷舊了…||||b(由此大約可推測年紀

小巫仙
劇情大多都不記得了,只記得叫做小討厭(噗
很可愛,有一個很美的母親…記得變魔術的時候咒語也很可愛


還有小時候最愛的機器人卡通~~~嗚喔重新看到好感動!!!
勇者傳說OP+ED:

片尾曲也一樣好可愛,嗚哇啊真的好高興又看到它~~QDO
超喜歡裡面那些變形金鋼的啦~

那個某人,我等你燒這部卡通給我喔別忘記了!


另一部喜歡的機械人卡通,用ED代表一下:
超時空要塞7
蠻喜歡米蓮的歌聲,只是覺得這兩個人怎麼樣也不太可能在一起…


再一首機械人…嗯是機械女神OP:

同樣是因為很喜歡片頭動畫…

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ED
很喜歡歌詞…那些日子裡時常唱這首來讓自己高興一點ˇ
不過這首也找不到了…

這個不記得是自己什麼時期看的了:
十二支生肖戰士ED
喜歡片尾而已…貓為什麼在這種故事裡都是最可憐的那個啊…(汗



再來更久一些…

福星小子OP
ED4
ED裡最喜歡的一首,大概因為有可愛的拉姆跳舞吧…
旁邊有其他的都好懷念…還會唱咧OTZ


這首也會唱…金魚注意報
超可愛的啦…>W<

這個嘛就有點晚了,中文好像翻譯叫靈異獵人
主題片尾都是仲間由紀惠唱的,女主角配音也是耶…
旁邊有爆れつハンター的OP…那個也不算舊,記得服裝還頗限制級
歌都是林原惠跟奧井雅美大神唱的…


再來一個很早的…早到都忘記在演什麼…(喂
三劍士
看到這個就想到一直想找回以前卡通版本的羅賓漢…


七海遊龍有找到OP,但不是國語版本的…XD

最後聽一下歌曲大全之中的一首經典(?):
主題曲大合集


最後壓軸就是想PO這篇的原因…

小俏妞!!!!(你夠了…

電腦重灌之後找不到下載點,只好看這個也爽…
就是喜歡這首嘛…OTZ


其實最想找的一部動畫名字跟裡面人物都忘了
也忘了在演什麼…(喂
只記得跟車田老師的鋼鐵騎兵是差不多的感覺,
就記得片尾曲非常喜歡,但怎麼也想不起來了…



追加:
老弟最愛的動畫之一(好像是吧
說實在我一直覺得劍心最愛的一定是左之
有經典mv為證

看看那個笑容!!!!有沒有那麼甜啊~~~~balloon_125.gif





以上,是無聊人士的自言自語
在這篇無聊的間隔中還烤了兩個蛋糕一批餅乾,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Diary * Trackback(0) * Comment(6) * Page top↑


←PREV xx HOME xx NEXT→
kight29
2007.10.09 (22:15) xx URL xx EDIT
巴薩拉顯然只是把米蓮當作妹妹一般疼愛(只是那種疼法讓人不敢領教).再長大一點就有點難說,巴薩拉似乎喜歡成熟一點的女人.
PS.不過比起上面那一對,我覺得巴薩拉和卡姆林上校還比較有未來~~誰叫最後喚醒巴薩拉的是卡姆林上校那極不甘願的破破爛爛的歌聲(大笑)

仔細回想
小討厭的劇情其實頗...頗殘酷的..
這孩子人如其名,頑劣的程度雖然讓人想把他給掐死(十幾年下來再也沒看過這一型的當主角),但透過這種屬於孩子式才有的無節制的任性去面對整個世界,很了不起~其作者SUEZEN的作品不多,國內最近一次代理的作品"死亡空間"的尺度有點嚇人....

哇啊,三劍士的主題曲是酒井法子唱的~~(大心)

小俏扭...這部我當年準時收看,如今卻也完全不記得裡頭演過什麼,印象中好像粉色頭髮的小俏扭一唱歌就萬事太平了~~XDXDX
2007.10.10 (03:58) xx URL xx EDIT
嘎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地啊啊啊~~(抱(用拖鞋巴下來
說到這個我記得你好像貼過一張卡姆林跟巴薩拉上空照...是你貼的嗎我不確定還有簡體旁白”巴剎那和卡姆林的關係可能有些”那張極度像某水果週刊頭條的照片
因此我舉雙手贊成你的說法撇開米蓮讓他們倆共創美好的未來吧!(這個人一失眠就當機得更嚴重了請見諒包涵
說到成熟的女人我第一個想到是7裡面最後那個被歌聲同化的女王Orz

小巫仙的劇情我很糟糕的一點也不記得了||||囧
不過小俏妞基本上沒什麼劇情大概就是追星夢然後沒有結局的結局這樣(鬼咧
這樣一講讓我很起勁跑去查小討厭最後到底怎樣(無解
我只記得某些看似清純的卡通都振撼到我當時幼小純潔無知的心靈比如喬姑娘七海遊龍等等...

忽然想起一直想不起來的那部好像叫做"天空戰記"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大地
2007.10.10 (16:21) xx URL xx EDIT
(抱回去)

Yesssss!!!推劍心最愛的一定是左之助!!而呆左也將劍心崇拜的像個什麼一樣(信仰?),所以人誅篇中,他的信仰遇到重大挫折一厥不振,呆左的打擊也特大,頭也不回的逃走了~~XDXD~

我個人偏好齋左,印象中我好像有推薦過,這是國高中最喜歡的齋左文章,現在看來也仍舊精采,作品推薦深森.貓的搖籃曲以及斷頭文LOVE BIT
http://www.sakyolee.com/rk.html

我想編劇們大概也不曉得該怎麼替巴薩拉安排一個適合他的女人,所以劇場版出現不同典型的女性,米蓮那離家出手在宇宙邊緣流量唱歌的帥氣大姐姐;另一集鯨魚篇則是一位像極了米蓮卻更加發育不良的頭髮蛇妹妹~~總之把任何一個女人配給巴薩拉都太糟蹋,那個混蛋只會讓女人不幸而已,還是卡姆林好,就讓一直很不幸的卡姆林繼續更不幸的下去吧~~嘎嘎嘎嘎(幸災樂禍)..水果週刊我沒貼過,啊啊我想看~~~>口<//最後被歌聲同化的女王...是一投金髮,差點把宇宙一切生命給吞掉的那個嗎?我以為他是男的~XDXDXD

七海遊龍真的太震撼了,我一直不懂為何這一部作品的收視率會不好以致於被卡掉,劇情明明就很讚...一路看下來,並不是有太多的作品有這麼豐富的冒險內容貫穿其中啊~~Q_Q

天空戰記
修羅王修羅特:凱依,我是修羅特啊,我是你的好朋友修羅特啊,醒醒啊,我們不要再戰鬥下去了
凱依:..修..羅特?(露出迷茫的神情)...修..哇啊啊啊啊阿(又突然恢復噬血的邪佞人格),戰鬥又繼續下去了~這是一部每個戰士都在苦戀的不幸動畫...主題曲好聽...="=
2007.10.10 (19:35) xx URL xx EDIT
啊哈哈照片在此↓
http://blog57.fc2.com/t/tako99/file/1105295572057.jpg
真的很像週刊頭條啊兩人的微妙互動適合聳動的標題!!(這人真的糟糕掉了
咦是男的嗎?!囧好吧我的記憶裂痕很多條(是皺紋呼?
是說我看過某家貓店的店長真的超像真人版巴薩拉的...
當時真想問他有沒有看過=___=

七海遊龍的畫風多年以後再看有點受到震撼(?
好歐美啊XDDDD劇情也是記不太清了不過應該沒全忘(沒有人要考試啊你的腦容量本來就不多別勉強了

對對對就是那個名字!!!!!!!!!
你記得~~~~~~~QDQ(感動用力擒抱大法(住手啊警衛這裡有熊出沒!((?
可是我查網路出來一堆"聖天空戰記"就完全不是...
找不到啊找不到~~~TDT
還有你的情境描寫太棒太精準了啊哈哈XDDDDD(姆指
良二
2007.10.12 (08:50) xx URL xx EDIT
不好意思這裡是來亂入的良二(?

說到神劍文,後來回顧時發現喜歡的經典文都是正常向冏。
這裡>
http://bashful.ice.ntnu.edu.tw/~u89340/
算是中文最大神劍同人網站就是(人次計也很嚇人)
推薦制度也滿完善的...站長真的很有心XD

話說魚如果想要神劍的所有OP跟ED我這邊有CD...////
其實拉嚕苦(?)唱的那首我滿喜歡的=w=

然後看到了!!!原來也有人看過靈異獵人啊啊(喂)這個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提起,那時候也是好喜歡好喜歡的一部動畫orz
很懷念以前的卡通台就是=w=
是說對不起我真得很亂入,因為其它上面討論的都是沒啥看過的..(怎麼時代感差很多啊這樣TvT

不過講到魔術士歐菲我腦中卻冒出秀斗魔導士(痛毆
還在心裡想挖啊這歌我也滿喜歡的(喂

然後大概就這樣吧...真懷念以前的卡通台(又來
對不起這人腦袋怪怪的(被拖走
2007.10.12 (22:58) xx URL xx EDIT
哪裡別這麼客氣歡迎亂入~(泡茶
嘖我們是在客氣什麼啊我要豪邁(屎屎吧妳

謝謝V\\\\V(羞
神劍OP~ED...我也全都有(笑翻握手
志趣相投啊~~~(飛撲←蒼蠅拍

話說差個兩三年就會差很多的不用在意(拍肩
秀逗魔導士也算是久遠以前的卡通了XD
其實我覺得莉娜跟OVA裡跟波霸姐姐娜卡在一起比較有活力好笑說~(據說娜卡是加梅莉雅的姐姐?!)
電視版的話最喜歡TRY跟NEXT版
我喜歡龍~~~XD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o99.blog57.fc2.com/tb.php/175-48cf00c7












xx HOME x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