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Ⅸ。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RESIST. Powered by FC2 Blog
2017/09←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2017/11
xxINFOMATIONxx
  • RSS
Welcome to 。Ⅸ。 !!
メッセージスペースです。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書單 
2007/07/14 /02:58
最近這兩天看完的書:

姐姐的守護者

前世今生來生緣:穿越時空的靈魂之旅

無名指的標本




=======================


黃金羅盤要拍成電影了
到時候暗元素三部曲一定也會被挖出來翻新版特價
打算等看看如果有便宜到再說
畢竟當時讀完也是有感動到
拜託希望不要像納尼亞一樣改了版智商跟著降了十八層


哈利波特電影難看斃
如果不是衛斯理雙胞胎稍微彌補了缺憾,看完還真想在出口處毆打影院員工(?
現在想去看大家都說讚的變形金剛
看到這預告就好想念以前達鋼的時代…元氣小子雖然也聊以解慰但重播太多遍了


前兩本書有買
姐姐的守護者早就想看,隔壁櫃的成大生順手借我看完就跑去買了
有點迷上那樣的寫法;不同人的口吻觀點很有趣

前世今生#%$^…(又取這種爛名)是布萊恩魏斯醫生的新作
實質上有幫助到我,晚上看一看白天會比較好上班


最後一本是下了班後站著看完的
個人不喜歡,很村上的風格;不是不喜歡這種寫法
這樣的風格一個村上就夠了,而且也沒有書評形容得那麼能感覺到寂寞
太空寂明瞭的寂寞掌握不好很容易平淡無味


失物之書還沒時候細讀,粗略翻了好幾回感覺是還好而已
小送了一本超可愛繪本----------貓國物語...NEARGO
一看就愛上了,夢幻的國度真是~(笑
有誰要相約一起去玩嗎?喜歡貓的大概是一定要去一次的吧



娘的友人把『十個博士在我家』借回去看了
那也是好書呢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Interest * Trackback(0) * Comment(4) * Page top↑


←PREV xx HOME xx NEXT→
小新
同意
2007.07.15 (00:20) xx URL xx EDIT
>>>哈利波特電影難看斃
加我一票
雖然我沒看過小說版
但這次的哈利波特電影
結局真的是虎頭蛇尾虎頭蛇尾虎頭蛇尾虎頭蛇尾虎頭蛇尾虎頭蛇尾虎頭蛇尾......(下面無限重複)
我好後悔白白浪費了兩百元的電影票
二度
2007.07.15 (01:51) xx URL xx EDIT
電腦回來啦~~owo/(揮手帕
是說我覺得這次的電影是最好看的耶(噴)

比起前四集都....
當然如果要說是因為前四集實在是難看到爆炸,第五集改善許多所以算是好看的這種說法我也不反對。

然後是說最近同事推薦幾本書,一本叫做看不見的城市,還有一本叫做不存在的騎士。
書名風味很像吧XD
因為作者是同一個人(噴)
忘記叫啥名字了。

如果找得到,可以去看看喔。
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小魚
2007.07.15 (10:54) xx URL xx EDIT
呱呱、我好久沒來留言了(奔)
電腦回來了嗎>口<
前幾天有看到你上線可是我弟剛好要用沒有敲(哭跑)
來遲到的報告我從島回來了˙w˙/
現在的狀態是脫皮中XDDD

姊姊的守護者我看一半ˊ口ˋ
我也想看貓國物語>口<
之前朋友推薦一本「叫醒布拉格」的繪本風旅遊書還找不到時間去看...
暑假在家沒有新書可以看(滾滾)

哈利波波的電影很難看嗎Orz
我還沒去看 囧(喂)
2007.07.17 (12:48) xx URL xx EDIT
小新>>
其實後來仔細想想.這集的確比之前的HP拍得好
因為那麼多的內容要濃縮成兩個半小時實在是不得已的了
你可以去看看小說版就能同意
我很喜歡房間裡的家族樹~~~天狼星真的好帥V

二咪>>
電腦是現在才好~這天是用我弟的
感覺是.....你還沒看過嗎??!XDDDDD
我現在被電影牆影響~~~好想看暗元素喔~~~>D<
好期待電影!!!!
對了之前發現這個書櫃!
http://www.anobii.com/people/tako99/
還不錯喔XDDDD來做個交流唄(不要臉貌

>>小魚
其實HP電影賤人賤志...呃我是說見人見智(混帳
特效跟演員至少都很不錯
我室友還指著他們考試的教室說他之前在英國就是在那種地方考試的XDDDD看完他很想回英國!!!(爆
不過我現在比較想去看變形金剛啦XD
脫皮啊~~|||辛苦啦!
不過也玩得不錯吧?XD好好哦~~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tako99.blog57.fc2.com/tb.php/147-b3e0af7e












xx HOME xx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